気まぐれ

搞宇善的宇推。偶尔搞些接地气汉化。汉化不定期删,会在wb的粉丝可见里放着。(微博真的啥都刷,想看漫画的翻完就直接取关就好,想长期关注的麻烦看完我微博置顶之后三思)wb名:废话堆放地

扫图:我

修图:我

翻译:还是我

嵌字:都是我

今天开始不定期更新一下这本“粮”的汉化。

Gon老师的风格我真的太喜欢了,搞笑还不失还原,感觉她对角色的理解很透彻。

如果说之前的内裤本是搞笑本,这本就更偏向原作写实了,Gon老师关于善如何克服自己容易睡着这件事,站在宇善的角度画出了她自己的见解。

题目的“粮”,可以理解为精神食粮,宇给了善在精神上所缺少的那部分勇敢和坚韧,让善通过自己的努力突破了人生中不得不逾越的大山。

至于剧情如何发展,大家可以继续蹲更新,有条件的也可以入手一下这本书自己来看。

仅供在线阅览,不要存图或转出微博或lof,如在其他平台非本人账号里发现此本请帮我举报谢谢大家🙏二次上传严重的话以后就不搞汉化了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2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気まぐれ | Powered by LOFTER